|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东环凯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微生物检验产品、培养基、ATCC/CMCC标准菌株、质控菌株、乳胶...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徐小姐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02032078333转8803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绿脓杆菌(铜绿假单胞菌)检测培养基
绿脓杆菌(铜绿假单胞菌)检测培养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771绿脓杆菌(铜绿假单胞菌)检测培养基 
品牌: 广东环凯
产品规格: 250克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24 09:52
  询价
详细信息
027053
假单胞菌琼脂基础培养基(CN琼脂)
Pseudomonas Agar base/CN Agar
250g
用于饮用矿泉水中滤膜法检测铜绿假单胞菌,每100mL培养基灭菌前加入1ml甘油(029080)、灭菌后加入CN琼脂配套试剂(SR0230)1支。(GB标准)             
SR0230
萘啶酮酸(CN琼脂配套试剂)
Nalidixic Acid (Additives For CN Agar)
10支
每支含1.5mg萘啶酮酸,添加于100ml(027053)中。
029080
甘油
Glycerin
1.0g/支×10
每支添加于100ml(027050)、(027051)、(027052)或(027053)中。
027052
金氏B培养基
King’s B medium
250g
用于铜绿假单胞菌产荧光特性的鉴定,灭菌前每100ml培养基中加入1ml甘油。(029080)(GB、ISO标准)
027010
SCDLP液体培养基
Soya Casein Digest Lecithin Polysorbate Broth
250g
用于疏水性化妆品样品处理及化妆品和一次性使用卫生用品中细菌的增菌培养。(GB、ISO标准)
027030
乙酰胺培养基
Acetamide Agar
100g
用于革兰氏阴性非发酵菌特别是绿脓杆菌的选择性分离培养。(GB标准)
027040
十六烷三甲基溴化铵琼脂
Cetrimide Agar
100g
用于绿脓杆菌及其它革兰氏阴性非发酵菌的选择性分离培养。(GB标准)
027050
绿脓菌素测定用培养基(PDP)
Pseudomonas Agar Medium for Detection of Pyocyanin
250g
用于鉴别绿脓杆菌产生绿脓菌素试验,每100mL培养基灭菌前加入1ml甘油(029080)。(GB标准)
027060
硝酸盐蛋白胨水培养基
Nitrate Peptone Medium
250g
用于鉴别绿脓杆菌分解硝酸盐产气试验。(GB标准)
022250
明胶培养基(营养明胶)
Gelatin Medium
100g
供鉴别测定细菌液化明胶用。(GB标准)
022020
营养琼脂(普通斜面培养基)
Nutrient Agar
250g
用于绿脓杆菌生长试验。(GB标准)
027041
溴化十六烷基三甲铵琼脂培养基
Cetrimide Agar Ⅱ
250g
用于绿脓杆菌及其它革兰氏阴性非发酵菌的选择性分离培养。(中国药典)
027051
绿脓菌素测定用培养基(PDP)
(药典)
Pseudomonas Agar Medium for Detection of PyocyaninⅡ
250g
用于鉴别绿脓杆菌产生绿脓菌素试验,每100mL培养基灭菌前加入1ml甘油(029080)。(中国药典、USP标准)


广东环凯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广东省科学院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属下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微生物检测产品共12大类别共600多个品种,是国内微生物检测产品行业品种、产销量的品牌,为国内检验检疫部门、疾控中心、质量监督部门、以及食品、饮料、瓶装水、化妆品、药品、饲料企业广泛使用,是用户信赖的产品。

 
环凯干燥培养基特点
1采用国内的培养基原料;核心成分采用进口原料。
2干粉细腻均匀、易溶解、配置后澄清透明。
3凝固点低、利于倾注平板及减少对微生物的热损伤。
4瓶身瓶盖特别避光设计。改良后的内垫圈紧紧吸附于瓶盖上不易脱落,防潮性能尤佳。
5中英文双语标识

询价单